close

筆電先生

 

他會成為我的客戶  是因為他個性太認真...(需要被打醒)←之後才知道他有這屬性

我們兩個都是某家咖啡店的常客  我去算塔羅  他去工作

有段時間  每個星期六都會看到對方熟悉的身影

久而久之  很偶而對到眼睛的時候  會稍微地點個頭  打招呼

 

某天  在我和其中一位客戶道別  準備離開位子的時候

他突然走了過來  開口問「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你一下嗎?」

我:怎麼了嗎?

「...你是在幫人算命的嗎?」

我:算塔羅牌  不是算命

「不一樣嗎?」

我:不一樣! 算命是給予你結論  塔羅只是指引

「所以  妳也可以指引我嗎?」

我:...你想問什麼呢?

-------------------------------------------------------

以上  是我們熟悉起來的開端

筆電先生  是一個非常認真地人  不論算的事情是大是小  就算只是一句譬喻或玩笑

他都會把內容打進他的筆電裡面做紀錄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稱呼他為《筆電先生》。

arrow
arrow

    塔羅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