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塔羅小姐 

 

 

那麼~我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關於塔羅牌和我初識的起源 

 

因為國中被欺負的很嚴重  所以新來的輔導老師特別關照我 (我那時代還沒有霸凌這個專有名詞)

為了讓我對上學稍微抱持著點期望  這位老師特地從她滿滿的書櫃裡翻出一本繪著美麗圖畫的書給我

(她從和我耗了將近兩個星期的拉鋸戰中  得知我很喜歡看書  尤其是字越多、越厚的書)

 

她說只要我每天都來學校  就可以利用午休時間坐在她的位子看這本書  

而且絕對沒有任何老師會阻止我。  (我那時候午休時間可以踏出教室根本是VVIP的特權!!!)

 

一直到今天我還記得那本書的所有細節  雖然我早已經不記得書名了...

那本有著美麗封面的書很厚  它有兩張A4紙的大小  從二樓扔出去絕對可以砸暈任何一個路過的人

我想  對老師而言  這可能只是一個她引誘我來學校的餌  但她絕對沒有想到這本書給了我多少力量...

我很感謝她

 

 

那是一本介紹塔羅牌的書 (我很好奇老師是從哪裡買的,我長大後怎麼也找不到) 

它非常詳細的介紹了塔羅的起源和傳說  還有各個國家與它的淵源和故事  裡面有著各式塔羅牌的種類介紹

還非常仔細的把各張牌的意義和故事都陳列其中  其實現在要我回憶  我也記不太清楚那時候我看了些什麼

但是我非常清楚  就是從翻閱了那本書開始  開始了我與塔羅這數十年來的淵源和因為它所衍伸的緣分和故事。

 

 

從國中開始  學習塔羅牌到現在  我無時無刻都帶著尊重和感激

接觸了很多人、事、物  因為它 我從中得到了很多東西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在持續學習著。。。

 

 

 

 

 

 

 

 

 

 

 

arrow
arrow

    塔羅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