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事情的開始  都有一個契機

會開這個部落格  也是如此...

 

那麼就簡單地說明一下  我會寫這個部落格的起因

 

 

 

我從13雖開始接觸塔羅牌  17歲開始用著實驗的精神幫身邊的朋友算牌  20歲開始接CASE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專業  但至少一直到現在  我的客戶一直都對我不離不棄照顧有加 

雖然沒有特別為此打廣告或是宣傳  但也算是在朋友圈中小有名氣 (很敢講) 

 

我這個人比較閉俗  不喜歡陌生人  所以客戶都是好友介紹而來的 (他們根本專業經紀人阿)

 

 

 

 

 

 

算牌的內容是我和客戶之間的秘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個人算完牌後  都很喜歡對我說一個故事 

 

一個屬於他/她自己的故事  不論是和算牌的事情有所相關的  還是單純自身心情的  什麼內容都有 

 

久而久之  我也習慣在每一次的CASE之間  為我的客戶保留一到兩個小時的空閒  聽他/她們說故事 

 

或許是紓壓  或許是解放  他/她們每一個人的故事  都是很赤裸裸的真實  完全不會加以掩飾

 

 

 

當然也就不會有什麼「我有一個朋友~他怎樣怎樣怎樣...」這類的替代人物出現 (笑)

 

 

 

 

很多年前  在一次偶然的因緣際會  在一個咖啡店和友人聊天的時候  聊到塔羅牌 

 

隔壁桌有一位女孩感到興趣  就藉機與我攀談了起來 (人生中第一次被搭訕 就遇到個女的...雖然是個美女)

 

發現她竟然和我同一個國中畢業  是大了我五屆的學姊  我們互相留了MSN  然後開始熟悉起來

 

 

 

她曾是我實驗塔羅牌的其中一個對象  她也是我開這個部落格最大的主因。。。

 

 

昨天  和她見面  為她占卜  看到牌面所顯示的答案和意義  我第一次希望自己算錯了...

『笨蛋...我早就知道了...我只是需要一個契機  讓我把這件事情說出來而已...別為我難過』

她看著擺在桌上那張喜帖說道

 

我用了將盡兩個小時聽完了學姊的這個小故事後  學姊問我

『你曾經說過  你算牌的內容是和客戶的秘密  所以你會刻意去遺忘  但我們的故事你都記得對吧?』

我點頭 

『那你願不願意幫我把我的故事整理出來呢?  雖然對現在的我而言可能都是一種諷刺...

能不能在我坦然的接受現實之後  幫我一起整理過去?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面對那些事情... 』

我說好  她接著說

『我記得你會寫部落格吧? 你要不要開一個專門寫這些故事的地方?

你把我的故事寫出來  或許可以幫助到一些人...那些為感情所困的人看到我的故事  或許會覺得 

其實他們的事情並沒有很嚴重  不需要尋死尋活的...因為連我都堅強的撐下來了』學姊紅著眼眶說著

-----------------------------------------

 

我用一天的時間  詢問了所有的客戶  他們願不願意把他們的故事送給我  讓我寫出來?

我很感激  沒有一個人拒絕我  他/她們說  『沒有問題啊~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多麼美麗的四個字。

-----------------------------------------

 

那麼  再自我介紹一次

你們好  我叫塔羅小姐  很高興認識你們

-----------------------------------------

 

每個故事都會保留其真實性  但會對人名、地點、或是一些稱謂做些改變。

 

 

arrow
arrow

    塔羅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